我本人有長達20多年的手淫史,去年想戒手淫的時候看到了飛翔哥的戒為良藥,當時痛下決心。第三次清空了電腦裡所有的AV,1年多以來我沒有任何想下載AV的想法,一點念頭都沒有。我的動力來源就是大家分享的戒色經歷,照片對比,所以我想把我的故事也發出來,雖然不精彩,不成功,但是有點小勵志,既然我34歲高齡都可以開始戒色,不要灰心,大家都可以成功戒色。

 


 

 

我小學6年紀第一次看3級片,沒看懂但是很硬,後來初中了在家裡找到一本黃色書籍,我媽是賣書的偶爾賣黃色書賺的多(報應在我身上了)。我按照書裡的人手淫的方法開始了我第一次手淫。爽到天上飛一樣,由於太爽了,馬上開始了第二次嘗試。後來家裡沒人的時候我就一邊看黃書一邊打飛機,那本黃色我都翻爛了,就找暴露的圖片也可以飛機,在後來不斷找新的刺激,開始意淫,意淫同學,我初中3年紀後半年就不上學了,不知道原因後來想可能就是手淫害的,但是我學習好所以還是考上了市重點,但是家裡對我期待高(小學一直是年紀前幾名)所以花錢給我送到省重點借讀。

 

在市重點我讀了半個學期考了一次考試。我數學年紀第一,其他成績一般,總成績年紀15名。但是到了省重點就不行了,班級60人,其中20人公費,20自費,20人借讀。第一次考試我47名,後來我明天不斷的學習,那個時候沒什麼機會手淫,終於讓我考進了37名,我讓媽媽給我買了電腦借口是為了學習。可惜那是我最好的成績了,我發現拳皇游戲好玩,就逃學去玩,玩星際,玩三角洲,成績開始下滑,但是為了更多的玩游戲我不住學校了,回家住。到了晚上玩游戲累了,但是人特別興奮,不擼一下睡不著。所以又開始不斷的擼。

 

初中我才130 這個時候體重已經胖到160 前胸全是疙瘩,我的疙瘩沒長臉上,都長前胸了,我這個人心善,一次上學路上看見一個婦女抱著一個小孩在學校門口,婦女走過來跟我說,她錢包丟了,孩子一天沒吃東西了,我就給了她100元,那個時候我1周的伙食費家裡給150.後來很多人跟我說她這樣的人是騙子,我被騙了,但是到現在在路上看見有人有困難,我還是會盡力幫下,所以我擼這麼多還活著,可能跟我行善有關。由於長期擼管學業已經跟不上了,當然跟不上了擼太多了整個人都廢了,高三沒念,等高考,考了個電大,我去電大一看,一點學習的氣氛都沒有,所以我回家要求復讀一年,我爸爸那個時候要求我減肥,我從180斤減到140,復讀一年靠了一個專科。

 

然後我准備出國,但是遭到我父親的反對,父親說你在家都勉強養活自己到國外根本生活不了,父親給我介紹了一個師傅學習修腳,修腳收入高,在國內也可以賺很多錢,我就跟師傅學習修腳。其實一直以來我都有戒擼的想法,但是戒不長時間又範,(強戒根本行不通)使我下定決心的是有跟美容院的小女孩她喜歡我她才17歲我34,所以我堅定的拒絕了,不能對不起任何人是我一直的信條。她給了我最大的動力,讓我看到了人生努力的方向,本來我都不想成家了,但是我覺得我還可以在努力一下。所以我下定決心戒色(為了成家戒色動機有問題),這個時候我上網找資料,看到了戒色吧。

 

給我最大震撼的是對比圖片,因為我想成家,自然想變帥吸引異性。(為了變帥戒色,動機還是不對)我清空了硬盤裡所有的AV(人生第三次清空,1年多了一次想下載的想法都沒有)我在S色情論壇花了1000元買的終身贊助會員。現在已經不用了。說下嫖娼,我花了很多錢嫖娼,34歲了還沒跟女孩有過正常的交往。大學時候有個女孩喜歡我,畢業前要帶著行李跟我出去晚一宿,想留個紀念,被我拒絕了,現在想想後悔死了(其實拒絕是對的,我後悔可能還是目前境界不夠)嫖娼被警察抓過罰了5000,當時身上長紅疙瘩,傷口不愈合,我以為我艾滋了呢,反正沒希望了,想一死百了,但是檢查了不是。不要去嫖娼啊,我已經1年多沒嫖娼了。

 

我210斤體重開始戒色,當時也看到飛翔哥的東西了,我相信對比圖片,我想變帥成家,不相信戒色,我當時認為戒色扯淡,婚後還節制,我還沒爽過呢,你跟我說節制,(為了性能力戒色必然破戒),但是我也開始按照方法開始,我是這樣安排的我早晨5點起床,拉伸全身 固腎功, 然後8分鐘腹肌訓練,跑步4500米,6點多去早市擺攤修腳,9點早市結束,回家吃飯,學習戒色知識,然後出去擺攤,下午3點回家吃飯,吃完飯出去拉伸,固腎功,抱樹(我一邊臉抱5分鐘時間太短),回家學習戒色知識,到晚上8點拉伸,固腎功,力量和有氧一天一換的訓練,9點洗臉,10點前睡覺。這計劃看上去不錯才執行了半年吧,前半年由於我動機不對,所以我不斷的破戒,現在我已經不怕破戒了,其實破戒一點都不可怕,破戒是戒色的必經之路,我不相信有人不經過破戒就能戒色,如果有那也是萬中無一的高人,普通人都要經過破戒的磨難,失敗不可怕,放棄才可怕,冠軍都是從不放棄的挑戰者最後的稱號。

 

經過斷斷續續的1年時間,我目前體重150斤,去西醫檢查一切正常,頭上疙瘩,前胸疙瘩還剩一點,大便以及成型,尿尿還是有泡,我准備學習打坐和站樁應對,性能力我沒試過,這東西千萬別試,身體,頭髮的臭味消失,人開朗多了,自信也回來一點,眼睛有點神了,原來都像鬼了,很多人聽我說話都透著悲傷,沒辦法被色情毒害了太多年了,我的真心覺得戒色太重要了,每天學習戒色知識提升自己的境界,目前我是為了更好的活著,將來有機會孝順父母,也建立自己的家庭,為了這個普通人的普通的目標,努力的戒色,這是一個罪人的全部人生,不精彩,只是希望分享出來激勵那些一起戒色的戒友。

 


我的心得就是,戒色一定要有思想高度才能成功,每天不斷學習戒色知識,我是發自內心的認同戒色知識,通過學習戒色知識,明確自己的戒色目標,沒有目標盲目戒色也會失敗,目標不能快速達成,可以分成階段,我是按照體重分的,每10斤一個階段,目標130斤,獎勵自己,每減10斤,我就給自己買一個喜歡的東西,比如衣服,鞋什麼的,失敗我正確總結教訓,多學習戒色知識,找到失敗的原因在那裡,我認為失敗多是因為境界不夠,戒色知識是最重要的,戒色的方法不重要,身體怎麼回復也不重要,只有境界上去了不破戒,才是最重要的,我修腳的師傅說過能1天學會的不是手藝,誰都能學會,這東西越難學,學會了才越厲害,戒色也是一樣,戒幾天沒什麼誰都可以,難的是永不破戒,做到這個才厲害,我相信境界上去了,自己有什麼症狀在按照吧裡的方法每天練習,都能回復,我已經34歲了我都不覺得晚,我現在已經回復的不錯了。

 


 

 

很喜歡塞繆爾·烏爾曼的這篇散文《年輕》,它既是對生活人生的一個指導,更能引發人們進一步去思索“年輕”的意義。
《年 輕》

文/塞繆爾·烏爾曼

年輕,並非人生旅程中一段時光,它是心靈中的一種狀態,並非粉頰紅唇和體魄的矯健,而是頭腦中的一個意念,是理性思維中的創造潛力,是情感活動中的一股勃勃朝氣,是人生春色深處的一縷清新。

年輕,意味著甘願放棄溫馨浪漫的愛情去闖蕩生活,意味著超越羞澀、怯懦和欲望的膽識與氣質。而六十歲的男人可能比二十歲的小伙子更多地擁有這種膽識和氣質。沒有人僅僅因為時光的流逝而變得衰老,只是隨著理想的毀滅,人類才出現了老人。

歲月可以在皮膚上留下皺紋,卻無法為靈魂刻上一絲痕跡。憂慮、恐懼、缺乏自信才使人佝僂於時間的塵埃之中。

 無論是六十歲還是十六歲,每個人都會被未來所吸引,都會對人生競爭中的歡樂懷著孩子般無窮無盡的渴望。在你我心靈的深處,同樣有一個無線電台,只要它不停地從人群中、從無限的時空中接受美好、希望、歡欣、勇氣和力量的信息,你我就永遠年輕。

一旦這無線電台坍塌,你的心便會被玩世不恭和悲觀絕望的寒冰酷雪所覆蓋,你便衰老了--即使你只有二十歲。但如果這座電台始終矗立在你的心中,捕捉著每一個樂觀向上的電波,你便有希望超過年輕的90歲。

 


 

 

我目前把戒色當成我最重要的事業來做,每天拿更多的時間來學習戒色知識,我完全杜絕色情,走在路上做到看見暴露的立刻移開目光不看,我最近陽氣上升,晚上做夢,昨天晚上做夢要和一個女孩發生關系,具體發生沒有不記得了,早晨起來發現沒射,說明我沒擼,但是特別的疲勞,看來這是一個考驗啊,希望我能堅持過這個難關,我沒具體記戒色多少天,因為我就不准備破戒了,我要永遠戒色,將來結婚和老婆一個月一次。

 

原文【點我】

 

 大學時代

 

 

--------------------------------------------------

戒色後

 

 

 

 


 

 

 

 

arrow
arrow

    戒為良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