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 自己只喜歡當一個看客. QQ也是一直隱身, 看著別人在動態裡熱鬧, 自己連個說說也很少發.

可是今天, 我實在是忍不住想來一篇長篇大論.

記得前幾日, 抱著齷齪的心理, 在網上尋找黃源. 誤闖進了這片聖地.

乍一看, 覺得甚是可笑. 都什麼年代了, 還在宣揚戒色. 人生那麼短暫, 曲指可數, 短短三萬天, 連李白都說"人生得意須盡歡"嘛.

就這樣, 抱著一種嘲笑的心態看了幾篇帖子.

慢慢地, 我覺得不是那麼回事.

慢慢地從一種懷疑, 到質疑, 再堅決地說, 這裡, 絕對是一塊清靜之地, 一片聖地, 是被淫欲掏空了身體的戒友們最好的一塊療養之地.

 

 

當仔細看來, 猶如一道閃電擊中了自己蒙昧無知的腦袋. 真如醍醐灌頂一般.
戒友們所有的病症, 幾乎在我身上都應驗了, 那句話叫怎麼說了, 集所有武功之大成, 這裡卻是集所有病症之大成, 這絕對不是什麼榮耀的事情.
這些年被困擾最多的是二種情況. 一是強迫症, 再一個是口臭
記得上初中的時候,強迫症就開始抬頭, 上了高中和大學之後更是厲害. 有強迫動作, 更多的是強迫思維, 總是在想一些莫名其妙的事情.

就像是"先生雞還是先生蛋"的問題, 自己都覺得可笑至極, 可是無法停下來. 連死的心都有. 沒有這種情況的兄弟, 可能不能沉切體會, 那種痛楚, 不是一言半語能說得清楚的. 一句話: 生不如死.

再一個這個口臭也是相當嚴重的, 本來就自卑, 這下更好了, 不好意思跟人家說話, 這下更是無話可說了, 嚴重的心理自卑, 造成了嚴重的社恐.

 

 

具體說說我的症狀吧>


1. 強迫症. 說真的, 經過幾年的心理調整, 比以前好多了, 卻無法根治. 畢竟手淫本身就是一種強迫. 此未戒, 也無法根治強迫.

2. 口臭. 這些年吃了很多藥, 效果不佳.

3. 相貌真的越來越可憎. 毛孔越來越大, 大油田. 拿了很多化妝品也不管用.

4. 眼袋嚴重.

5. 白髮脫髮嚴重, 現在想來, 從小就有少白頭, 因為從小就開始了手淫. 能沒有嗎?! 頭發都是卷的, 這是因為手淫讓陽氣減少, 頭發當然也缺乏陽光之氣.

6. 極不耐寒, 特別是冬天, 手腳冰涼, 後來知道是這是嚴重的腎陽虛. 現在人都愛吃六味地黃丸, 這是滋補腎陰的. 有手淫的朋友, 絕大部分是腎陽虛, 此藥不可亂吃.
後來知道自己是腎陽虛之後, 吃了不少的藥, 像什麼"金匱腎氣丸""右歸丸", 剛吃有些效果, 越吃上火越厲害. 就覺得可能是自己吃錯了, 難道是腎陰虛. 在這裡向大家說一點:
這個腎陽虛在有些地方說的並不是很正確. 四肢冰冷是不錯, 冷大部分是在腿上, 上肢和上身應該以熱為主, 前胸後背多會多疙瘩. 舌苔厚膩, 口氣嚴重, 小便清長, 五更瀉泄等, 有心的朋友可能百度, 此不贅述. 一旦吃補陽的藥就上火. 前段時間吃些黑豆都上火.

7. 皮膚灰暗, 記得小時候, 皮膚光滑潔白, 比一般的人都白一些. 現在變得, 越來越粗糙, 自己恨不得都目不忍視.

8. 腦力嚴重受損. 經常丟三落四. 記得上初中那會, 經常找不到自家的鑰匙. 天天在找東西中度日.

9. 渾身無力, 腿發沉, 對什麼都提不起精神.

10. 天天頭暈腦脹, 像帶了孫悟空的緊箍咒一般.

11. 眼睛空洞無神, 而且還發脹, 像死魚眼一樣.

12...............不再一一枚舉

 

現在看來, 本人已經是成就非凡, 集所有"武學"之大成.
再來說說自己的手淫經歷吧.
本人實不相瞞, 三十三歲了. 如果我猜的不錯應該是與飛翔哥一樣大並不多吧. 手淫的年歲也少也不接近二十年了. 具體何時已經記不清楚了(看這腦力下降成了這個樣子).
但是還記得當時第一次手淫的時候那個快感. 還有快感之後的那種恐懼無助. 心理害怕, 不知道流出來的是什麼. 後來查了很多東西, 才慢慢懂了. 記得那時候的看過父親上學時的教科書
說手淫不好, 會產生頭暈頭痛之類的, 那時也不太敢放肆的.

 

直到後來發現了我的"聖經"--- 一本現代版的關於介紹生活常識的'葵花寶典'. 我最愛翻閱裡邊關於性--- 愛的講述. 恨不得聲情並貌. 更可喜的是裡面介紹說: 手淫是一種正常現像, 適度
可以有益健康. 當時覺得原來這種事已經被公認. 默許了. 如獲至寶一般. 從那時便開始了心情愉悅的慢慢手淫史, 還是那句話"一發不可收拾".
沒想到, 竟然今天. 把我給收拾到今天這副鬼模樣.

 

事事不順利, 雖然大學畢業. 本來是可以當老師的, 可是我害怕與人交往, 有嚴重的心理障礙. 四處打工, 到現在也沒有個正兒八經的工作.
婚姻不順. 五六年前, 結束了一段不幸的婚姻. 我越來越脾氣暴躁, 心神不安, 到現在天天睡不著覺. 更不可思議的, 我還是一如既往地隔三差五地來手淫, 尋找一時的快感.
那時候我恨死她了.覺得是她害了我一生.直到現在我才開始釋懷.這還是幾天的事,因為飛翔哥,因為戒色吧.
我到現在才開始清醒, 不是她害了我, 是自己讓自己墮入的深淵, 是手淫害了自己. 試想你是她. 會願意跟一個天天病怏怏, 無精打采, 毫無鬥志的人共赴一世情深嗎.
現在我覺得她做得對. 我現在只有深深地祝福她. 雖然我還深愛著她, 就讓她一路走好. 雖然還一直在企盼著有一天她還能回來.....
我放下了, 慢慢釋懷了, 怪不得別人, 怪只能是自己. 自己不堅強, 沒有人替你勇敢.

 

沒有堅強的信念打敗心中的色魔, 誰也拯救不了自己.
我悔恨自己年少無知.
但我相信那是一種業報. 是上蒼對我的懲罰.
但是當我來到戒色吧. 我覺得那是老天還沒有讓我徹底地淪陷. 是給了我一線生機, 看我能不能抓住這最後救命的稻草.
不管今天你是三十歲, 還是四十歲, 覺悟了, 比什麼都強. 豈不聞"朝聞道, 夕死足矣".

 

我覺得自己很可笑. 當我覺得自己身體一天不如一天的時候, 所以拼命在看一些中醫的書. 也比較講究養生了. 我也懂得"腎為生天之本. 腎主骨生髓"的道理. 卻一直沒有把自己腎虛聯想到
是手淫引起的這一點上. 可笑之極, 太可笑之極了.

 

到了這個時候, 喜歡孩子, 特別喜歡那雙清澈純潔的眼睛, 像一汪秋水一般, 通透明亮. 在想啊, 什麼時候還能有這樣清純的眼神.
這麼大了, 也沒有去過其他的大城市. 什麼時候也想來一個說走就走的旅程. 我也一直以為, 人的一生, 閱歷其實才是最大的一筆財富, 四處走走, 多看看感悟一番別處的風情, 這比什麼都好.
可事實呢? 根本就沒有那個精神頭, 越來越對什麼都不再感興趣, 甚至是輕生厭世, 哪有什麼精神去四處游走, 天天夢游還差不多.
有時候, 看到屋外陽光明媚, 也想出去走走. 曾幾何時, 已經再也感受不到那種自由呼吸的快感, 再也沒有心情去感受那一種樹的鮮綠, 花的絢麗..... 這個世界的一草一木, 我都想用去感受.
這世界的每一分每一秒, 我都想用心去把握. 一花一世界, 一砂一天堂, 可, 你的心認真感受過那一砂一花的世界嗎?!!!
時間都去哪兒了, 沉著的心境去哪兒了? 原來都在自己指尖溜走.

 

各位戒友, 你們是否也有我一樣的感受呢. 現在我懂了, 只有自己才是自己的天使. 拿起天使之劍, 力斬心魔, 戒除手淫惡習. 還一個最純真的自己. 我特喜歡飛翔老師說的. "還一個純真的自己"啊. 說
得多好.
是否還記得當初依稀無淫的童年. 可純真不再....
可是我想說的是, 不管你現在是何種症狀, 何種年紀. 你來到了這裡, 是上天給你的一線生機, 望各位戒友都能把握, 不要讓它再指尖溜走. 我們還有機會, 是一定有機會
陳安之的那句話: 你為什麼現在沒有成功. 因為你沒有下定決心去成功. 你為什麼到現在還沒有成功, 因為你現在還沒有下定決心去成功.
人要富有, 先得頭腦富起來. 一樣的道理, 要想找回純真, 戒色手淫, 先得有那正視自己, 轉變思維, 真正想讓自己健康強大起來才行, 這是必須的前提.
我們要戒除惡習, 先得要下定決心去做. 有再多的知識, 思維不轉變一切都是白搭. 先要有破釜沉舟的決心, 方才能力斬心魔.....

 

有幸看到這篇文章的兄弟, 如果你還一直在彷徨, 不去管有多少惡意的攻擊加在了戒色吧和飛翔老師的頭上, 只有你自己最清楚, 手淫的惡果, 以我的為警醒, 以各位戒友的病症為前車之鑒
亡羊補牢, 猶未晚矣. 點一盞心燈, 照亮你的光明前程. 你記住, 你誰都不為, 只為了你自己. 你不堅強, 沒有替你勇敢, 你不自救, 誰都救不了你.
這幾天一直在翻看飛翔哥的作品集. 終於下定決定. 從今天起, 我戒了, 不管前方的路有多坎坷多少曲折, 我都將義無返顧, 永往直前.....
各位朋友, 一起加油吧. 希望有一天, 我們能站在泰山之巔, 大聲地說一聲: 這個世界真美好, 我愛你我的母親.
三十三歲的我, 都敢談"重生", 年少的你, 還有什麼不可能!!!!

 

 

 7938e727

 原文【點我】

 

 


 

 19 (27)  

 

 

 

arrow
arrow

    戒為良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