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已經戒色441天 了,自從發願戒擼,我就沒有再想過恢復,現在一點也沒有那個欲望,偶爾會意淫,可是又很快讓它過去。

441天,沒有什麼值得驕傲的,我相信天數不是衡量修養的一個標准。如果開悟了,自從第一天開始起就已經知道自己能夠走多遠。

我現在改變最多的就是,不再那麼膽小了,也有了很多自信。皮膚變白變帥了,敢於說話了,心態樂觀了,腦袋靈活了,每天心情都很輕鬆。以前有社恐,覺得有人在說我壞話,有人注意到我笨手笨腳,有人會知道我的手我的走路姿勢。。。。總之,各種擔心,現在我走在路上很自信,工作中也敢於和同事打交道說笑了,真的就是那麼神奇,正氣足了一切也就明朗自信,不需要什麼心靈雞湯。

 

我已經吃素1個多月,盡量沒有去吃葷,吃素的變化是,舌苔變得粉紅,不那麼厚重,而且沒有了口氣,心情很舒服,身體很輕鬆。而且頭腦也靈活了。

我在貼吧讀到要放生,我現在已經連著放生兩次了,買了30塊錢的泥鰍,我在放生的那一刻,我就在懺悔之前的種種罪過,種種邪淫。

我是相信因果的,你邪淫,損害福報,至於前幾年,我的運氣很差,腰酸,智力下降,社恐,眼神空洞,自卑敏感多疑,容易出虛汗。以前也算是個帥哥,可是邪淫讓我失去了太多美好。自己是個內心追求美好的人,自從進了這個吧,就感覺相見恨晚。自己悟性還可以,目前在逐漸變好。下面貼幾張圖片對比。

023c91dda144ad34e067a562d5a20cf430ad851e  

e89698510fb30f2470f8c1e6cd95d143ac4b0397  

第一張日期是20120406,那個時候是大四快畢業時,在宿舍拍的,那時候臉色蠟黃,雙眼空洞,感覺跟鬼一樣
第二張是20120607,那個時候拍畢業照,也是感覺很滄桑很老氣,外表也不那麼好,有點猥瑣

 


 

 

3cdc7f310a55b319aebdae9046a98226cefc17a9  

000cb67eca806538beaa88f692dda144ac3482b6  

467d8335e5dde71143926f13a2efce1b9c1661b6  

這是今天拍的20150621,感覺自己變白了,皮膚變好了,而且眼睛有神了,時隔三年我不僅沒有老去,反而更年輕。照片是自拍,沒有ps

 


 

 

我目前最大的願望是找個女孩能夠談一場戀愛,沒有任何那種邪淫想法的那種戀愛,只是心靈上的觸碰,我相信自己的好運會來臨。我希望大家加油,我相信你們也可以做到,行善去惡,勿以善小而不為,勿以惡小而為之!我都可以越來越年輕,運氣越來越好,相信你們也可以。

 

 


 

 

苦海無涯,回頭是岸。老祖宗的話是有道理的,請不要在這樣下去,做個純淨的自我,向那個肮髒的自己永不妥協,斬盡殺絕!難道你不渴望擁有美好嗎?如果想,那就一起加油!

 

有人說總會堅持不住,魔考來了自己會破戒。這個問題,我也不知道怎麼就堅持下來了。不過有一個很重要,我是個渴求完美,純淨的人,如果發現肮髒,我會厭惡自己,那樣的自己不是我,是行屍走肉,活著還有什麼意義?

 

剛才看到一個年輕人,估計是有精神疾病,在垃圾桶裡找吃的,我看不過去就說你餓了嗎?我請你吃飯,他搖搖頭,拒絕了我的好意……

 


 

 

說說為啥來到戒色吧。我在杭州工作,是工程師。去年感到耳鳴,那個症狀突然來臨,覺得好怕,難道一輩子就這樣下去?我不敢想像一輩子就耳鳴的生活。我就去搜索耳鳴的治療方法,陰差陽錯來到了戒色吧,其實在大學衛生間也有看到過戒色吧的宣傳。有人說,戒色後耳鳴會好,樓主就抱著試試看得態度,就決定戒色了。後來讀了飛翔哥的文字,受益匪淺,覺得他是個智者,給予我方向,那一刻讀到他的文字,想著自己來到戒色吧的初衷,才發現戒色不僅僅是可以去除耳鳴,還可以給身心帶來變化……好處太多,我承認自己苛求完美,不然哪裡會堅持下去?至於戒斷反應,失眠,遺精,樓主都是和大家一樣的,偶爾意淫,但是最終被我忽略。現在不知不覺,和戒色吧以及戒色吧的朋友已經有了一年多的素昧平生之緣,我相信,一個人心裡向善,那麼好運就會來臨,就如我冥冥之中來到戒色吧,從一個邪惡的年輕人,帶著污濁的眼神,遲鈍的思維,有點肮髒的靈魂,經過戒色的洗禮,雖然這些邪惡並未完全遠去,可是美好已經從地平線升起,此刻,回首,就如肖申克的救贖裡的男主角,我舉起雙手,淋著大雨,就如甘露,接受這重生之後的洗禮,告別監獄般的摧殘!

 


 

 

剛才樓主吃完飯,下了好大的雨,路上遇到個弱小女生,沒帶傘,樓主頓時憐香惜玉 心生可憐,送上傘,把她送了回去,路還挺遠。小女孩是大三日語系,我也喜歡日語啊!一路上,我給她撐傘,我說幸虧你遇到了我,不然就感冒,回去叮囑她洗個熱水澡,免得感冒。最後樓主揮一揮手,走了,發現褲腿已經全濕了,肩膀哪裡也是,心想,做了好事,運氣會好起來的。

 


 

 

我是怎麼染上惡習的?

記得自己上初中的時候,那時候爸爸去廣東打工。那時候廣東比內地要開放,爸爸從那兒帶回來了一些黃色光盤,我不小心翻到了,看到光盤上赤裸的畫面,我下面開始膨脹,於是就用爸爸帶回來的DVD播放,就在第一次看的時候,畫面不堪,給我帶來了很大的衝擊和快感。那晚我就一個勁的摩擦我那裡,我也不知道從哪裡學來的,也許是動物本能,就這樣摩擦了幾分鐘,出來了黏黏的東西,當時感覺很爽,於是有了第一次就有了第二次。。。接著就一直這樣下去,擼了10來年,真是滿床荒唐精,一把辛酸淚啊!

果報是慘烈的。樓主之前是個很聰明的孩子,在初一時候就已經自己推到出來了等差數列公式,而且還發現了很多有規律的算術方法。那時候,自己反應很快,記憶力超好,英語單詞看一遍就記住了。成績一直都是前5名,到後來發現自己頭腦昏漲,容易疲勞,可是還是有一定底子,高考超出重本線40分,可是掉檔了,沒有考上好學校。

到了大學自己並沒有改掉,反而愈演愈烈。最後開始腰酸,沒有精力,悲觀,社恐,覺得自己掉進去了井裡,就那樣墮落著。這時候還好一個女孩愛我,追了我2年,我們最後在一起了。她給了我很多鼓勵,如果沒有她的陪伴,我覺得自己大學根本讀不下去。謝謝這個天使。你是我生命中最美的女孩。不過,最後還是分手了。樓主覺得,沒有緣分的事情就不要想了。

工作後,還是沒有戒掉,不過感覺到那個事情會加劇自己的身體變差,這是我悟出來的。開始慢慢減少次數。那個時候頭發開始脫落,有時候一天好幾根。我嚇壞了,他們說可能腎虛。

總之各種果報。我自從感受到戒色的美好後,我再也不想擼了。
現在我只有一個願望,找個我心目中的好女孩,希望她來到我的身邊,我在為你變好。我在等著你,我想和你一起重建美好的未來,那個女孩,你在哪裡?

 


 

 

對了,還有樹療,現在我在堅持做,樹療了兩次了,我到時候會把感觸寫給大家。

 


 

 

蝴蝶效應認為,看似風馬牛不相及的事物之間有著無法預知的關系,蝴蝶閃動翅膀,可以導致大洋彼岸的颶風。一個極小初值的改變,會產生一個很詫異的結果,是混沌理論的一個概念。我認為世間是一個綜合各種變量的系統,每個人的思維想法不同,做出各種選擇,這就如蝴蝶閃動翅膀,或許你的一個微小改變,會不會造成這個系統有所改變?世間萬物的一切活動,是這個系統的復雜變量,至於這個系統的運行機制如何,不得而知,但,我相信,善惡有別,惡有惡報,輸入善的變量,會產生不可思議的結果,有人說,迷信,可是你能夠證明迷信不科學嗎?無法說清楚的東西,只是我們認知淺薄。

 


 

 

我相信相由心生,命由己造。下面附上自己對量子力學以及命運的思考。 假如承認雙縫干涉實驗,那沿著這個邏輯,就得承認世界的或然性,世界該發生什麼,和過去有聯系嗎?萬物,都在做著各種可能的抉擇,就如量子態一樣,是隨機的,這難以計數的隨機性造就了明天的世界,你看到的世界,只是一種各種概率中的一種。有時候,你說我不是隨機的,比如我明天要去吃燒烤,要去讀書,都是計劃好的,可是我問你,你明天為什麼不去吃火鍋,不去跑步,這在宏觀上看就是隨機的,你無法同時把以上事情都做了,這就是隨機,無論你是有心還是無心,有計劃還是無計劃。可是明天你為什麼想去吃燒烤,為啥想去看書?是意識決定的?還是其他人或者事物或者其他觀念影響了你?你的一舉一動,受自己的意識影響,又受外物影響,所以這是個意識決定的世界,你影響世界,世界裡的一切萬物又影響你,這裡面的復雜性,難以模擬,各種可能性……誰要是再說,命運是可以注定的,那就是笑話,根本沒有注定,有的只是一種數學上的概率,萬千概率,各種影響,各種疊加,造就了世界,從來就不知道未來是什麼。但是,你又可以選擇自己的行為,善或惡,都是有一念之差來決定。

 

樓主最近讀了一本書《秘密》,是外籍書物。在大學時讀過,那時只是走馬觀花,沒有細看。現在看到飛翔哥推薦,又重讀一次。感觸也有。那本書的宗旨就是告訴我你:如果你想著負面的東西,那麼負面的東西會聚集到你的身邊,如果你想著美好的東西,美好的東西就會到來。延伸開來,如果你做惡,那麼邪惡會聚集,你的厄運不斷,如果行善去惡,你的好運就會來臨!

 


 

 

樓主談一下心態。在沒有戒色前,我不知道如何控制自己的思想,心態。那時候自己很消極,抱怨很多,覺得世界不公平,中國有很多不如民主國家的地方……但是樓主有善根,這個我一直堅信,雖然被邪淫控制了雙手,但是我知道自己苛求美好苛求自由的願望是強大的,所以今天來到這裡,也是機緣巧合,也是必然。

回到正題。在沒有讀《秘密》這本書時,我是不知道吸引力法則的,這個法則就是,如果你思考不好的東西,抱怨,消極,那麼這些抱怨,消極,負面情緒,不減反增,你會陷入惡性循環,唯一改變的可能就是,你要開始變得陽光,心裡充滿感恩,感謝生命,感謝父母,感謝早起時林中的鳥兒為你歌唱,感謝為你開門的保安……
你心中懷揣美好,於是美好自然就來了。你會發現,和之前消極的自己大有不同,那種精氣神,那種爽朗,就如撥開了烏雲,被陽光普照。也許這就是戒色後正氣恢復的心態。我現在很享受這種美好,這是戒色修心帶來的,你問我破戒嗎?絕不!擼的時候,其實給你帶來一定快感,從某種程度上說是心靈滿足,可是,我已經找到了更讓我滿足的事情,那就是現在的心態,你讓我破戒,我肯定不想倒退了!

時刻關注自己的感覺。如果你感覺自己心情不好了,消極了,暴躁了,你要趕快好起來,不能任由其肆無忌憚的彌漫,這種不好情緒只會給你帶來更多不好的情緒。良好的感覺,就如地球運行在自己的軌道上,就如與音樂產生了共振,而不好的感覺,就如脫離了軌道,墜入了深淵……如果你感覺良好,那就說明你在和萬物產生了共鳴,你在吸引美好的事物,那就平繼續保持下去!加油吧!

 


 

 

說說自己對愛情的看法。我只談過一次戀愛,中間雖然有好幾個女孩對我有好感,可是也是無緣無份,在此謝謝你們,你們都是我生命裡的天使,而最美的天使就是我的前女友。

她看了我的文字,就從外地來看我,我在她的家鄉讀書。那時,自己看到女人,總是下面比頭腦要理智,用女生的話說,下半身思考的動物也不為過。
……

現在一個人,我越來越陽光,飛翔哥說得對,人正氣足了,就沒了那個想法。於是,我想和未來的她分享現在的感覺,我想和她一起爬山,一起擁抱山山水水,一起探討文字,一起看電影……一起手拉手走在安靜的小路上,暢談美好,給她做好吃的飯菜,給她一些小驚喜,享受與她的每次擁抱,撫摸她的頭發,望著她的眼睛……我想著這些美好的畫面,是支撐我戒色的信念。

曾幾何時,我就像當幸福來敲門的威爾史密斯那樣,在街頭猛然回頭,看到大家都是那麼幸福,而自己卻痛苦不堪……現在,我雖然沒有找到更多幸福,但是我知道自己已經在路上,既然在路上,我相信她就在那裡等我!

 


 

 

談談控制。

樓主淨身高176-177,體重65,身材蠻好。我想,這與自己的控制飲食有關。
我是一個熱愛美好的人。大家不要生氣,樓主我是不喜歡男人啤酒肚,大腹便便,不修邊幅,一身臭味的……所以男人要打理自己,控制自己,讓自己往好的地方改變,切勿墮落。

首先,我談談飲食。我是看不慣自己小肚子上有贅肉的,有天夢裡夢到自己和那些大腹便便的官員一樣,夢醒時分,我覺得惡心極了,於是,我就時刻關注自己的體型,不能有多余的肥肉。在飲食上我現在每天吃素,公司聚餐,我看著滿桌的肉沒了欲望,一塊沒吃,旁邊同事大快朵頤,我問你很愛吃肉嘛,他說總是控制不住自己……就在那一刻,樓主不是鄙視他,而是覺得自己修行高了,別人控制不住口腹之欲,而我卻可以。吃素是健康的方式,醫學證明,癌症多與吃肉有關。我現在愛吃蔬菜水果,它們可以去除身體多餘的身體垃圾,使得身體輕鬆,同時也是在做善事,也是在放生。你想控制自己的口腹之欲嗎?你想保持好的體型嗎?如果想的話,請注重飲食。

 


 

 

談談日常生活。

我在戒色前,大學時,不修邊幅,不過那時沒錢也是一個原因。自己經常好幾天才洗澡,一身男人味,我想沒幾個女生喜歡的。而且臭襪子經常不洗。衣服也是洗的不勤。床單被套也是有味道才洗。就是覺得男人內在很重要,不拘小節才好。

是這樣嗎?你覺得不拘小節是好的?還是為自己的懶惰找一個看似合理的借口?是的,你只是懶惰,和色魔一樣,懶惰也是魔,簡稱懶魔。它控制了你,你寧願在它的控制下變臭發霉,卻看不到別的陽光大男孩的清新脫俗。

工作後,自己慢慢改變,開始注重這些。尤其戒色後,自己開始學著怎麼穿著,並不是要求你塗脂抹粉,而是要做到干淨整潔,清爽利索。以下幾點可以考慮,頭發勤洗,我現在每天都洗,衣服床單內褲鞋子勤洗勤換,鼻毛剪掉,指甲別有污泥,另外,房間打掃干淨……慢慢你會發現生活大有不同,你更自信了,你會發現你能夠控制住心魔,同時你也可以秒殺懶魔,煙魔,各種魔!

 


 

 

樓主分享一個小趣事。前兩天去大學旁邊的水果店買水果,我買點荔枝,店員美女向我推銷葡萄,說嘗嘗,很甜的,我說嘗了不一定買可以吧!就拿了一顆,確實很甜啊,她說買點回家給女朋友吃,我說沒有女朋友啊,她說你買葡萄我給你介紹女朋友……當場聽到這個 ,我開懷大笑,當場的人有三個也開始笑,那種笑的氛圍真的感染了一切,我好久沒有那樣正氣的笑了。後來她說長的那麼帥,怎麼可能沒老婆,我揮揮手說,確實沒有,下次我買你葡萄再介紹吧!

 


 

 

樓主目前還有一個要克服,怎麼面對女孩的眼神?

我知道會有女孩看我,可是我有點靦腆,反倒是有點緊張。她們比我膽子大多了!頓時感覺自己怎麼還不如個女孩!我現在遇到合我眼緣的女孩,就是不好意思去和她說話,也不知道開口說什麼,自己圈子很小,工科幾年工作幾年,幾乎都是男的,和女生幾乎沒有太多交集,也不知道該如何和他們交往,畢竟自己要找老婆,總有邁出第一步,我什麼時候才可以淡定的微笑面對女孩的眼神?我想隨著正氣的來臨,我可以做到!

 


 

 

樓主也在想善惡是否有別?好人是否好報?惡人是否一定逍遙自在?

日本對我們一次屠殺,如果按照因果論,他們更應該命運不濟才對?

這些答案我找不到。可是我不去理會這些,我知道我是個什麼樣的人,假如行善得不到寬恕,而作惡可以瀟灑自在,那樓主還是會選擇行善。為什麼?因為樓主的內心有善緣,有善的基因,我無法使自己作惡,我無法背叛自己的本性,讓我作惡就如讓我背叛自己的良心,於心不忍,我做不到。而行善,在我看來,心裡會舒服,那種快樂,那種和諧,那種共鳴,以及與萬物共振的快感,難以言表!所以,我會跟著心的想法,去行善去惡。

 


 

 

我在做樹療,選擇了這顆銀杏樹,雖然是移栽的。09年它來到了這裡,已經6個念頭,我來杭州也快3個年頭,而今,我在騎車的路上發現了它,高大挺拔,抱上去很溫暖,我們是不是注定了在這裡擁抱?

4216b5de9c82d1580caf2756850a19d8bd3e42c3  

 

樓主剛做完樹療,摸摸臉感覺很舒服,很光滑。(現在站在錢塘江邊給大家碼字)
樹療時,大家不妨用手摸摸樹皮,就是那種撫摸,不要太用力,感覺就是手充滿了力量。也不妨用臉龐蹭蹭樹皮,就是輕輕的……做完樹療神清氣爽,另外,如果怕別人說你神經病,你不妨找個安靜的地方,沒人打擾就好了。我相信堅持下去會有更好的結果,大家一起加油。

 

樓主之前也是經常有痘痘的。有一點必須提醒大家,飲食清淡!不要吃太多辛辣的東西,這樣痘痘會更多。你只需飲食清淡,加上戒色,痘痘很快就會去除。
另外,尿頻或者前列腺炎的戒友們,切勿久坐,上班族也要經常站起來活動幾下,不然會壓迫前列腺的。

同時我發現很多新的戒友,他們很迷茫,很無助,不知道該怎麼辦,有種急病亂求醫的態度,切記不要急躁,慢慢來。很多新戒友沒有認真讀飛翔哥的文章,或者讀過後忘了,戒色文字要經常讀,什麼戒斷反應,頻遺,失眠,痘痘,這些,你要相信,只要按照那裡說的去做,再就是加上好的養生意識,保持好心態,不要急躁,就會好起來的!加油~

 


 

 

另外,沒有工作的一定要找個工作,不然一個人沒事干就會想邪淫!你要至少有個事情做。對於學生來說,最好不要天天宅在家裡玩電腦,多去接觸大自然,感受大自然的純淨!還有,要把自己電腦裡的片子徹底刪除完畢,把網址刪掉,絕不手軟!

 

我剛才是騎車去了,現在回來了。我經常騎山地車從住處到西湖,龍井……去接觸大自然,你的心會明朗起來。
現在,我說說樹療的變化 這次是照著鏡子才發現的。猛地一看,發現皮膚真的很透亮,毛孔大的變小,小的變得看不見,而且氣色很好,圓潤飽滿,一下子年輕了好幾歲。我建議大家試試,效果真的很好。

 


 

 

再說一點,夏天到了,難免會看到大街上的很多女孩穿著暴露,誘惑頗多,可是當你看得時候,難免控制不住那個想法,我的建議是盡量別看,別把目光停留在大腿胸部臀部臉部太久,要轉移視線,而且快速把那個想法殺掉,決不能任由那個想法控制自己!

 


 

 

樓主關注了素食吧和放生吧,看來以後當我一個人的時候要學會自己做素食了。和朋友一起聚會的話我盡量少吃肉,請別人吃飯時也盡量少吃肉,肉給他們吃。同時也宣揚自己吃素的好處。

素食靜心,減少欲望。科學研究表明,人的腸胃不適合消化肉食,人的腸道比較長,肉食不容易消化,需要消耗身體很多能量及分解酶,大大消耗了身體氣力,同時,肉在腸胃裡待的時間長了,肉的毒素就會被腸胃吸收,這也是吃肉容易得癌症的原因。

而蔬菜水果五谷雜糧,在我看來是純淨的食物,沒有一絲雜志。在這方面我比較潔癖,對待飲食,凡是不健康的我都會不吃。路邊攤很少吃,地溝油類的食物不吃,看到火鍋裡的那種油,我是粘都不沾。在這方面我對自己比較嚴格。所以不吃肉,不吃垃圾食品,為了健康,我選擇了蔬菜水果豆制品。我並不是要求大家和我一樣,有的人活著是為了口腹之欲,而我活著是為了健康的身體。

我注意到老人有兩種,一種,雖然上了年紀,7-80歲了,可是走起路來健步如飛,耳聰目明,神情矍鑠,眼睛有神,思維清晰,和藹可親,我想這與他的飲食方式是有關的;而有的人,到了50-60,他的身體老化很嚴重,牙齒掉了,眼花耳聾,走路很慢,思維不清晰,記憶力下降,有點痴呆,各種疾病,我想這與他飲食也是有關的。對比以上兩種人,我是個不想以後麻煩自己孩子的人,我想還是自己把自己的身體保持健康,以後少吃藥住院,同時也給孩子減輕負擔,知而行之,找到健康的方式就堅持做。

養生方面的東西是個循序漸進,慢慢學習的過程,網絡給了大家交流以及思想觸碰的平台,每個人都有好的觀點和方法,你要是想變好,只要有心,什麼時候都來得及。大家加油!!

 

 


 以下為原作者與網友留言部分擷取

 

網友: 戒擼真的有那麼神奇嗎兄弟?我也有社恐,而且手淫嚴重,希望樓主以過來人的經歷,給我些建議,感激不盡啊!!

回覆: 堅持戒色,堅定信念,學會養生,你會發現大有不同。相信我!!

 

網友: 皮膚明顯變白了。人也有精神了。眼睛也變大且明亮了。有一種說不出的氣質。好勵志 可以分享下樓主平時戒色時候的經驗嗎?怎麼戒掉的?小弟實在感激不盡。

回覆: 盡量不去想,吃素,可以減輕欲望。

 

網友: 我手淫到很少的,就是遺精之後,都有黑眼圈,怎麼辦

回覆: 黑眼圈的問題,我現在沒有了,自從戒色吃素後就沒有了,真的很神奇。

不要熬夜。

 

網友: 眼睛變化好大

回覆: 是的,眼睛明亮了,用飛翔哥的話說那叫神回來了。

 

網友: 變化很大,心裡平常是怎麼想的。

回覆: 去關注美好的東西,美好的東西就會來到。

 

網友: 樓主,您好!!窩之前魯多了,陽痿,現在戒色途中,可以戒除意淫 手淫 ,早晨有晨勃,勃起硬度可以,就是不知會不會早射??想試試又怕破戒,也煩惱。

回覆: 只要不擼了,已經算是成功者。

 

網友: 請問戒色途中,沒有手淫 意淫 看不好的書,視屏,清心狀態,JJ沒有刺激,沒有勃起,正常?

回覆: 該勃起的時候勃起就對了。造物主給你jj,不是讓你時刻處於勃起狀態,刺激狀態,而是告訴你什麼時候該勃起,而不是無節制的勃起。

 

 

網友: 支持你,戀愛並不是就要和她怎麼樣。是真正的了解她,心靈的交流。沒有邪惡的去談。

 

回覆: 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初衷,我想這個也是我的初衷,美好的想法,會找到的,謝謝你的鼓勵

 

 

網友: 樓主,我手淫了一年了,我想戒掉,可是戒了一個星期後經常很難受,昨天破戒了,你能幫幫我嗎?還有上次戒了24天臉上就長了幾個痘痘,這是為什麼?大概戒幾天痘痘會削?謝謝樓主,請回我。

 

回覆: 你才一年擼齡,就有覺悟,後生可畏!不過,傷的輕,不要再擼,你說的那些很快就會恢復,至於什麼時候我不知道

 

 

 

網友: 也祝我自己找到一份理想的工作

 

回覆: 樓主戒色後,主動有人給我推薦了現在的工作,這就是福報,你也可以。

 

 

網友: 樓主戒這麼長時間。能分享一下,戒色成功最重要的原因是什麼嗎。

 

回覆: 成功的主要原因是,因為我已經發願回頭。我想做個純淨的自己,在、就是這個想法支撐著我,我想找個好的女孩,和她結婚,如果自己污穢不堪,又怎麼能夠擁有這份福氣?想著美好,就摒棄了惡習。

 

 

 

網友: 兄弟,說說怎麼恢復的吧

 

回覆: 一定要熟讀戒色文章,提高戒色修養很重要,注重心的修養。我是這樣做的,我想擁有美好,摒棄邪惡,我不想自己肮髒,擼就是肮髒,難道你想肮髒嗎?你不想美好嗎?時刻想著美好,慢慢的就祛除了這些。還有,我喜歡吃素了,也開始放生,試試看吧。

 

 

網友: 你好,我問下,你戒了441天了,那有沒有欲望來的時候,你克制的住嗎?有在魯的想法嗎

 

回覆: 有欲望來臨時,可是自己覺得要變好,不能回到過去的那種厄運纏身,邪惡黑暗的時日,果然美好在來臨,於是,享受戒色帶來的美好體驗,我發現欲望已經不能給我帶來更多好的東西,只能讓我墮落……

 

 

 

網友: 我很擔心遺精這個問題,今天早上春夢遺精了,就覺得很可惜,有點自卑,當你遺精的時候你會是什麼心態?

 

回覆: 心情也是糟糕,但是不能超過10分鐘就要調整過來,讓自己樂觀積極!

 

 

網友: 我也是社恐!老覺得別人說我壞話!覺得自己很病態!!

 

回覆: 戒除之後你的正氣足了,然後心裡就亮堂了,根本不怕

 

 

 

網友: 樓主給了我很大信心,我就是一個可悲的戒油子。 戒斷反應來了,怎麼抗過去呢?

 

回覆: 戒斷反應剛開始很大,而且隨著時間流逝,也會時斷時續,但是強度在降低,你只需堅定信念,抗過去!

 

 

 

網友: 怎麼堅持下來的。

 

回覆: 給自己找個戒色的初衷。不忘初心,方得始終!

 

 

 

網友: 樓主有過尿不淨現象麼?

 

回覆: 還好,就是尿頻,不過現在也在好轉。另外,有前列腺炎的,切勿久坐!

 

 

網友: 樓主 我是學生 平時在學校能克制住 一回家就破 欲望特別大 我已經吃素兩個月了 還沒有改觀 該破還是破了 感覺有點絕望了

 

回覆: 估計是年輕學生。學生處於欲望最強的時候,容易理解,不要覺得灰心。當你那個念頭起來時,你要立馬起床,不能任由其發展。哪怕是半夜,你也得起床冷靜一下,出去吹吹風……

 

 

 

網友: 樹療感覺如何。還有什麼樹比較好?求教

 

回覆: 樹療才做兩三次,比較明顯的是手掌有力,毛孔變細,我會繼續下去,到時候寫感觸!我抱的是銀杏樹

 

 

網友: 樓主變化實在太大了,真令人羨慕啊!太帥了。樓主,社恐嚴重怎麼辦?

 

回覆: 這個無法靠心靈雞湯,或者心理暗示來實現,在目前看來唯有戒色一條路,我之前也是社恐,現在好多了,戒色後,正氣生發後,自然就會提升自信以及膽量,就是這麼簡單,其他的多說無益,堅持戒色,我都好轉了,你還不信嗎?

 

 


 

 

 

 

 

 

 

 

 

更多可進【原作者文章】

 

 

 

 

 

 

arrow
arrow

    戒為良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